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幻想之旅》开播 号称中国版《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7:43  每日新报
康洪雷《幻想之旅》开播号称中国版《迷失》
《幻想之旅》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晚,由任程伟、罗海琼、黄渤主演,康洪雷执导的《幻想之旅》将在江苏卫视独播,该剧号称中国版《迷失》。

  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罗海琼一见到康洪雷就开始向大家抱怨。原来,为了追求真实性和可看度,康洪雷在西双版纳找了一处原始森林进行拍摄,演员们整日与蛇、蚂蟥等众多丛林动物相伴,每天都有心惊肉跳的事件发生。“当地人告诉我们,蚂蟥叮在皮肤上,拉扯是没有用的,必须用烟头把它烫掉。”

  不过,最让罗海琼感到恶心的是,康洪雷硬是让她吞下血淋淋的生牛肉。“拍的时候我以为只要放在嘴边做个样子就行了,可是康导却让我真吃,还得慢慢往下咽。”罗海琼说,当时导演刚叫停,她就立刻冲到旁边呕吐。最惨的是,这个镜头拍了3遍。

  擅长搞怪的黄渤在剧中扮演一个说胶东话的兽医,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发布会上,黄渤秀完了胶东话版《再别康桥》,又秀起了天津话,还和戏中的冤家罗海琼上演了一段方言版的感情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