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2宅男唐亚军变酷哥 安娜宝贝成芭比舞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2  新浪娱乐
丑女2宅男唐亚军变酷哥安娜宝贝成芭比舞娘

韩立

丑女2宅男唐亚军变酷哥安娜宝贝成芭比舞娘

陈扬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在本周六播出的贵州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光阴的故事》之《我为MIC疯》中,将有两位新人登场——韩立(饰演唐亚军)和陈扬(饰演安娜)。虽然这两位在《丑女无敌》中的精彩表演已经让他们成为家喻户晓的草根明星。但上电视台做节目还是第一次。虽然是第一次,但是二人在《我为mic疯》中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感觉到《丑女无敌》真可谓是卧虎藏龙啊。

  宅男唐亚军的扮演者韩立可谓深藏不露,别看在《丑女无敌》中一副猥琐模样,但在拍摄《丑女无敌》之前还主演了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有话剧功底的韩立一上台就非常有台缘儿,主持人出了三道变身题难为韩立:酷男、猥琐男、宅男,韩立一声狮子吼让主持人波仔当场腿软,而一回身,竖衣领、架眼镜、变眼神等一两个小动作,瞬间把猥琐男、宅男逼真呈现。

  剧中的安娜是费德南的舞伴,也是《丑女无敌》系列中舞蹈技艺最高的人之一(李欣汝、李芯逸都是舞蹈出身)。但是剧中跳交际舞的安娜,戏外却是从16岁开始学街舞的舞蹈狂热分子陈杨,纤细精灵年轻可爱的感觉堪称“芭比舞娘”。陈杨本身是贵阳女孩,刚刚在北京的一场国际街舞比赛中冲入100强,这么酷的姑娘,当她用贵阳RAP向主持人波仔示爱,那是个什么感觉?90后的猛烈攻势让女主持人娜娜都看不下去了,直说:不要在我们的栏目里搞绯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