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演女间谍 韩雪喊冤退春晚非唱功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06  新浪娱乐

《决战南京》演女间谍韩雪喊冤退春晚非唱功差

《决战南京》南京开机

《决战南京》演女间谍韩雪喊冤退春晚非唱功差

韩雪

  新浪娱乐讯 韩雪此次在《决战南京》中扮演一个深藏不露的女间谍,潜伏在共产党内。用导演的话说,找韩雪演这样一个角色,是因为“她很单纯,剧中这个女间谍性格上有反复,所以不能让人看出她是个间谍,一直埋得很深,韩雪就很符合这个要求,你们看她像个间谍吗?”昨天韩雪着一身白衣蓝裙,显得十分清秀。韩雪说:“剧中这个人物表面上一直是个特别阳光灿烂的清纯学生,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个反派。”

  此前有消息称,韩雪中途退出春晚是因为真唱功力不达标。昨日再次谈起此事,韩雪表示,其实牛年春晚语言组曾邀请她演小品,歌舞组又找她,“最后没能上,挺遗憾的。我前两年上春晚后,合作得很好,所以今年才会再被邀请,而不是什么传闻中的有关系啥的。”至于为什么中途退出,韩雪强调,这不是因为她真唱的唱功不行。她表示,今年会将工作重点放在音乐上,再出一张唱片。(龙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