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国歌》开机 文章出演偶像版聂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讲述《义勇军进行曲》诞生始末的电视剧《国歌》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龚若飞直言要将该剧打造成《恰同学少年》的兄弟篇,年轻演员文章扮演聂耳,谷智鑫扮演田汉。

  初为人父的文章昨日在发布会上显得成熟稳重,他表示,聂耳虽然是著名音乐家,但他也是一个青春偶像,“聂耳还那样年轻就已经才华横溢、崭露头角,而具有艺术气质的音乐家在现代社会又如此受追捧,所以聂耳应该能够成为80后、以及90后们心中的偶像。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