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收视飘红 女主楚轶男加盟《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3:53  新浪娱乐
《虎山行》收视飘红女主楚轶男加盟《流星雨》

楚轶男

《虎山行》收视飘红女主楚轶男加盟《流星雨》

楚轶男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精武三部曲之三《虎山行》目前正在广东热播,并稳坐收视冠军宝座,剧中扮演寇世勋“女儿”的主演楚轶男因其清新亮丽的形象而备受关注,据悉,目前她已加盟《流星雨》剧组,并挑战自己首次出演反一号角色。

  《虎山行》给寇世勋当女儿

  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打造的“精武三部曲”之三《虎山行》目前正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热播,收视率已突破5个点,位列同档期播出剧前茅。吉安永嘉旗下艺人楚轶男在剧中饰演寇世勋(饰容沧海)的“女儿”容融—— 一个任性又可爱的“刁蛮小姐”。而能够给“老戏骨”前辈寇世勋当“女儿”,楚轶男称自觉十分幸运,在剧中两人有不少对手戏,“父亲”寇世勋不但在剧中会交给她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戏外也经常指导她演戏,“许多经验的东西是我们在学校里学不到的,寇老师演了几十年的戏,经验非常丰富,有些我们想不明白的地方,他一句话就能点醒我们,相当厉害。”

  《流星雨》首次出演反面角色

  而在昨日新剧《流星雨》的开机发布会上,楚轶男以一身亮丽的形象出现,她将会在该剧中出演反一号的角色,对此,楚轶男坦言压力很大,因为此次是自己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另一方面因为该剧受关注度极大,“不过我不会刻意去看其他人的表演,我希望用自己的感觉去演绎这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从《精武陈真》中柔弱的大小姐到《虎山行》中任性可爱的“刁蛮小姐”,再到《流星雨》中的反一号角色,楚轶男没有重复,一直在尝试挑战不同的角色,“我希望下一次可以挑战一个与自己性格还有以前演过的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够成为优秀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