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热浪来袭 柳云龙赵峥“谁主沉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34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热浪来袭柳云龙赵峥“谁主沉浮”

云龙赵峥

  新浪娱乐讯 继《暗算》后,柳云龙自导自演的又一部最高IQ悬疑大剧《血色迷雾》再一次刮起了收视旋风。自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之后,更是震撼上星,在安徽、上海、江西、重庆四大卫视引发收视风暴,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而剧中正反两派的代表人物文康和邢子峰,也成为广大观众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

  《血色迷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在剧中柳云龙扮演探长文康,调查大户人家邢家老爷惨遭杀害的案件,由赵峥饰演的大少爷,史可饰演的二太太,周海媚饰演的三太太则各自心怀鬼胎,与调查此案的探长展开周旋。

  柳云龙版完美英雄

  在剧中,文康这个人物堪称完美。他或许就是弱肉强食的上海滩中无数热血青年中的一个,那是一个能够成全个人英雄主义的年代,只不过每个人的方式不同,有人曲线救国,有人投身革命,有人杀富济贫,而文康却用一种寻找真相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父亲的思念,对祖国的忠诚。他的正义浓缩了那段屈辱的历史——个人、家族、民族、国家在劫难逃的命运。

  可以说,文康这个角色可能是一个最接近柳云龙本人理想中的传奇式英雄。

  赵峥版完美坏人

  除了柳云龙饰演的文康,由赵峥饰演的邢子峰无疑是剧中最有看点的一个人物,他是整个“迷雾”背后的操控者。从一开始的事不关已、无所作为、儒雅谦和的大少爷到日本黑龙会首领的儿子,在这样一个虚伪的面具下,他却是一个双手沾满中国人鲜血的侩子手!观众感到惊讶的同时,也被他精湛的演技所折服。

  剧中周海媚饰演的三太太与赵峥饰演的大少爷之间的一段不伦恋情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两位实力演员将那种无法割舍、撕心裂肺表现的淋漓尽致、丝丝入扣。

  角色的定位与角色的转型是判断一名演员演技是否到位的最佳试金石,而赵峥,不动声色的做到了最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