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钟情赵峥 《血色迷雾》陷“母子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周海媚钟情赵峥《血色迷雾》陷“母子恋”(图)

周海媚赵峥《血色迷雾》剧照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最高IQ悬疑大剧《血色迷雾》自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之后,更是震撼上星,在安徽、上海、江西、重庆四家卫视引发收视风暴,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

  赵峥在剧中扮演邢家的大少爷,而周海媚则是邢家的三姨太,命运的安排不能使有情人终成眷属,他只有在心里和那封情书中唤她一声姐姐,在那样一个礼数森严的封建大家庭来说,他们的爱情注定是无望并且绝望的。

  在戏中与赵峥对手戏最多的周海媚对赵峥的演技大为赞赏,称其演技深的就像是一口井,一眼望不到底。号称“师奶杀手”的赵峥,在剧中扮演的大少爷外表斯文儒雅,内心邪恶又夹杂柔情,而现实生活中阳光帅气、英俊潇洒,是个顾家的好好先生,难怪众多女性观众都说,爱就要爱赵峥这种儒雅斯文、骨子里又有点“坏”的好男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