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重庆美女》片场背袁成杰 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10  新浪娱乐
于娜《重庆美女》片场背袁成杰引围观(图)

于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娜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在重庆盛大开机,该片主打重庆特有的美食、美女、美景三大元素。通过由火锅秘方而引起的一系列幽默诙谐的事件,充分的把重庆的特色展现出来。

  而除了土生土长的重庆美女于娜主演之外,该片还汇集了袁成杰、戚薇等一批偶像派艺人,同时香港喜剧明星罗家英也将出演该片,在片中饰演于娜的父亲。

  日前,有媒体前往重庆拍摄地探班,意外发现美女于娜竟然身背着袁成杰走在大街上。拍戏本来就让重庆市民关注,眼下名模出身的于娜背着袁成杰就更加吸引周边人们的眼球。一时间引来大批群众围观,现场拍摄一度告停。

  据了解,由于剧情需要,性格直爽的孙小舞(于娜饰演)要背着袁成杰饰演的唐少爷。而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于娜反复背着袁成杰跑了近1000米的距离。这可让众多围观的群众对这位美女报以很大的同情,而为了感谢于娜,袁成杰在拍摄完后特意又把于娜从拍摄处一直背回了休息地,也算是回报吧。

  据悉该片的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小柯特别为于娜量身制作,届时观众在欣赏她表演的同时,也能一并欣赏于娜的唱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