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同辉《家有公婆》为了生活尝试各种职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38  新浪娱乐
王同辉《家有公婆》为了生活尝试各种职业(图)

王同辉

王同辉《家有公婆》为了生活尝试各种职业(图)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由《家有儿女》幕后班底另起炉灶,创作的都市情感剧《家有攻破》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中。这部由王同辉、杨童舒等青年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虽然也是“家有”系列,但其较之《家有儿女》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情感剧,着重于剧中人物命运和情感的刻画。

  王同辉饰演的高一飞是中年失意男子的代表。经营着一家小电器行,一心渴望成功,想要家人跟自己过上好日子的他躁动不安,在几次生意失败后,富于投机的他已经酝酿好了一个能够改善自己经营困境的项目,去海南采购一批二手电器设备,通过海运送回来,如果成功的话不但周转资金的问题解决了,还会大大的赚上一笔。可上天和这个志在必得的年轻人开了个大玩笑——装船的工人将货物装偏了,轮船刚驶出港口就严重倾斜,整船的货物连同高一飞的梦想一同淹没在了冰冷的海水里。

  身无分文的高一飞不敢回北京面对讨债的债主以及破产的事实,在人生关键的十字路口上他选择了逃避。他隐姓埋名在海南岛上讨生活,为了生存他干过洗车场的洗车工,受尽了老板的压榨和盘剥;为了生存他接受了一个农场主把女儿许配给他让他做上门女婿的“美意”。

  拍摄时,为了表现高一飞穷酸落魄的那份真实感,王同辉完全不顾形象,衣着邋遢的海南闹市行走。除了衣着破烂外,王同辉还有自己的表演秘诀,他用戚戚的眼神到位的表现了对命运失去信心的高一飞。(Careme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