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揭开神秘面纱 宗峰岩演绎平民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42  新浪娱乐
《流星雨》揭开神秘面纱宗峰岩演绎平民精英

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在《少年杨家将》《顺娘》《贞观长歌》《仙剑奇侠传》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上成表现的演员宗峰岩昨天下午也悄然出现在厦门湾大酒店《流星雨》的发布会的现场,并在几位女演员的簇拥下上台做了介绍。原来他就是之前网络上所称这部戏“应该是五个男主演的故事”中的另一名男主演,他扮演的林晓黎正是这位神秘男子。原来,为了突出青春励志,并且考虑到现在大学生就业难,在学校和社会上的心态不同等因素,编剧特意加入这个重要的人物和线路。        

  宗峰岩所扮演的林晓黎虽家境一般但在商学院曾经是被誉为“考神”的风云人物,并且是云海等学生的偶像。可是在云海母亲的公司,他因为自己曾是高才生而好高骛远,行为鲁莽。他虽然和云海的姐姐云朵是亲密恋人,但是却听不进云朵的劝告,终于酿成大错,被云海母亲逐出公司。在他痛苦的日子里因为遇到了善良的雨荨和她身边的四个好朋友,才最终经过奋斗战胜了自己。

  用宗峰岩的话说,自己这片绿叶其实就是证明,不管什么样的家庭背景和学历,脚踏实地,为人谦虚才是立足社会的法宝。不过,他开玩笑说,在这些弟弟妹妹们面前压力也不小,因为他们的朝气和青春让自己觉得岁月无情啊。不过,宗峰岩希望把小林这个角色塑造的生动感人,以此来接受观众的洗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