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收视飘红 赵峥颠覆形象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48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收视飘红赵峥颠覆形象受追捧(图)

赵峥

  新浪娱乐讯 悬疑大剧《血色迷雾》日前正在北京、天津地区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赵峥扮演的性格复杂隐藏至深的大少爷越来越受到观众的瞩目,其表演赢得很多观众的青睐。

  从《誓言无声》的骆战,到《香樟树》的韩波,又到《杏花村》的季宗齐,再到《血色迷雾》的邢子峰,赵峥首次颠覆形象,尝试饰演反派角色,他能深刻领悟人物的性格,表演上张弛有度,赵峥不单单突破了自己,更是用这个极具挑战的角色丰富了自己的演技,在表演中做到了形神兼备。

  赵峥说,“说实话,演这个戏不是很愉快——我是指自己第一次演反面角色,天天去参透那种阴暗、仇恨的心理,以致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走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