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中首次合作演情侣 王丽坤谈柳云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20:48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中首次合作演情侣王丽坤谈柳云龙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执导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凭借悬念迭起、扑朔迷离的剧情,引来观众好评如潮。各卫视也相当看好该剧,安徽、重庆、山西、上海等四家卫视除了在黄金档隆重推出外,白天更是滚动播出,“迷雾”已在全国四散。

  看过《血色迷雾》的观众,都会对王丽坤饰演的女一号郑晓聪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她和柳云龙饰演的文康演绎的一段缠绵的爱情,很是让人感动。其实在拍《血色迷雾》之前,王丽坤对柳云龙并不是太熟悉,而她走进《血色迷雾》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柳云龙在选演员的过程中跟她见了一面,没几天就定了下来。

  而经过一部戏的合作,王丽坤逐渐了解了这个完美主义者,“跟他搭对手戏的时候,我很容易进入状态,会特别有默契。当然每个导演都有自己对角色的想法和设计,而且是第一次合作,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所以最初会有一些不协调,但是我们会尽快去沟通。有些相对比较重的戏他会给我比较多的空间,他会给你一些建议,他会宏观的把握。他在工作中是个很严肃的人,不太爱说话。而在工作之外,他还是很爱说话的,对我们也很热情,和大家打成一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血色迷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