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智屏摸脸照”终有下文 据称只是在观察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21:19  新浪娱乐

“柴智屏摸脸照”终有下文据称只是在观察脸型

“摸脸事件”男主角郑曦是《醉红尘》的主演

  《醉红尘》不用大腕 柴智屏内地推金童玉女(图)

  新浪娱乐迅 去年12月的一张“柴智屏摸脸照”再一次把柴智屏推上了风口浪尖,当时作为事件当事人的柴智屏和郑曦都没有作出回应。2月20日的《醉红尘》发布会上,出品方首次对此事进行澄清,称当时柴智屏只是在观察郑曦的脸上镜胖不胖。

  去年12月,网上曾流传一张“柴智屏摸脸照”:“偶像教母”柴智屏在参加一饭局时,与邻座一个新人是的年轻英俊的男子神态亲密,不时窃窃私语,甚至还频频抚摸该男子的脸颊。当时就有人爆料,该男子名叫郑曦,也是一位演员,但是之后并没有更详细的消息,事件双方也没有作出回应。

  《醉红尘》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首先就这件悬而未决的“桃色事件”开问,并猜测柴智屏没有出席发布会是否为了避嫌。柴智屏的高级行政代表潘小姐表示,柴智屏因为在台湾有工作,所以没能出席这次发布会,而对于那张照片,潘小姐并没有作出更多的解释,只说相关报道都是不实报道。

  显然,这样的回应并不能让媒体满意。之后,天润传媒副总唐海岩代表电视剧出品方对这件绯闻予以澄清。他说,其实当天只是一个普通的饭局,柴智屏作为《醉红尘》的合作方,一起吃饭定演员。“当时大家在讨论作为男一号的郑曦上镜会不会显脸庞,柴智屏是偶像教母最有发言权,大家就问她的意见,很自然地她在观察脸型时摸到了郑曦的脸,这完全是很正常的一个举动,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 柯璐/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柴智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