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否认“献礼”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刘婷婷)昨日,有媒体报道,广电总局传达精神,今年5月到11月期间,地方卫视台黄金时段只能播出国庆献礼题材电视剧。对此,广电总局的相关负责人给与了否认,表示,并没有下发过所谓的“5月到11月只能播‘献礼剧’”的文件。

  有媒体报道,“广电总局传达精神,今年5月到11月期间,地方卫视台黄金时段只能播出国庆献礼题材电视剧。此项规定一出,意味着今年夏秋两季,电视荧屏将全面‘飘红’,荧屏将难以看到‘百花齐放’的局面。”

  对于“5到11月黄金时间只能播出献礼剧”的说法,广电总局的相关负责人给与了否认,表示,目前并没有这一文件出台,广电总局从未下发过类似文件,配合国庆献礼的一系列影视作品展播是贯穿全年,但并没有规定不能播出其他类型作品,对于“只能播出献礼剧”的说法,广电总局负责人表示,“太过极端”。

  广电总局否认了5月至11月只能播献礼剧之后,各卫视表示虽然暂时没有调整节目播出的计划,但是今年已经安排播出各种国庆献礼剧。按照预定的计划,各卫视将在9月和10月集中播出以谍战、战争等国庆献礼剧为主的电视剧。江苏卫视在这两个月安排了韩雪主演的《地上地下》、张涵予主演的《身份的证明》和吴越主演的《那时花开》三部革命题材剧。湖南卫视筹备拍摄《北平不战》之外,还有几部正在后期制作的献礼剧将在国庆节前播出,而东方卫视的《开国前夜》将于9月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