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独家好戏连台 推出小沈阳集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独家好戏连台推出小沈阳集锦(图)

小沈阳

天津卫视独家好戏连台推出小沈阳集锦(图)

小辽阳和他的妻子兼搭档沈春阳

天津卫视独家好戏连台推出小沈阳集锦(图)

“翠翠”张晶晶和“田青妈”王静

天津卫视独家好戏连台推出小沈阳集锦(图)

“刘一刀”扮演者杜志国

  新浪娱乐讯 乘着央视春晚的舞台,“二人转”演员小沈阳、“魔术师”刘谦、“种粮高手”马广福、“大连奶农”刘仁喜等等一一红遍了大江南北,成为时下最耀眼的明星。近日,他们将带着自己最拿手的技艺陆续登上天津卫视的荧屏,今晚19:30分将为您首先播出《笑满三春——天津春晚小沈阳集锦》。2009开年,一部《走西口》续写了《闯关东》的收视传奇,再次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坚韧、信义,随着《走西口》在天津卫视的热播,剧中几位命运多舛的人物也被广大观众深深记住,三位主演“刘一刀”杜志国、“田青妈”王静、“翠翠”张晶晶今晚21:10将做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讲述戏里戏外的故事。

  小沈阳、沈春阳夫妻搭档甜蜜自如

  小沈阳经典的“小女孩”装扮,不仅使他获得了东北“二人转”比赛的铜奖,还使他成为了赵本山的弟子,从此步上星途,直到今年的春晚大火。其实早在2007年天津卫视播出的春节晚会上,小沈阳就崭露头角,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08年、09年小沈阳又接连参加天津台的春节晚会,火爆程度一年比一年热烈,许多观众纷纷反映希望能再次看到小沈阳在天津台的表演,所以天津卫视特别为全国观众编辑了《笑满三春——天津春晚小沈阳集锦》,集合了小沈阳三年来在天津台春节晚会上的所有节目。

  有很多观众还不知道,在台上和小沈阳搭档,被小沈阳称为“老妹儿”的漂亮女子就是小沈阳的太太沈春阳。两人是在“二人转”舞台上相识的,此后也一直搭档,慢慢产生感情,并走入婚姻殿堂,无论走到哪里两人都相互陪伴、照顾、切磋技艺,就连上台演出时彼此对望的眼神中都充满了深情,所以观众看到他们的表演时会感觉既自如又甜蜜。在天津卫视今晚播出的《笑满三春——天津春晚小沈阳集锦》中,全国观众可以再次领略小沈阳和沈春阳“夫妻档”的精彩表演。

  《走西口》走进《津夜嘉年华》

  《走西口》是杜志国、杜淳父子的第四次合作,开始杜志国因拍摄所在公司与央视合作的大戏《沧海》而婉拒了《走西口》的邀请,但工作人员向杜志国“搬”出了儿子杜淳,望子成龙的杜志国这才答应了参演《走西口》,为此还放弃了《沧海》的两场戏,虽然父子一同出演,但在剧中并没有以“父子”关系出现。杜淳因《走西口》的热播而被广大电视观众熟知,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这一点杜志国为儿子感到非常骄傲。所以当《津夜嘉年华》的主持人祝愿杜淳有朝一日能够超过父亲杜志国时,杜志国毫不犹豫地回答:“现在已经超过了。”杜志国扮演的“刘一刀”,在形象上颇费了一番周折,为此还获得了“小龙虾”的外号。

  “田青妈”和“翠翠”这两个角色在《走西口》中可谓流尽了眼泪,扮演“田青妈”的演员王静说:“虽然哭戏很多,但我们没有用过眼药水,都是我们真情实感的流露,那一刻我们相信《走西口》中的情节都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所以我们的眼泪是真实的。”“翠翠”张晶晶则很委屈地说道:“戏里我爱田青爱得不行,戏外杜淳理都不理我,因为我在戏里从来没有光辉靓丽的时候。”

  另外,“魔术师”刘谦、“种粮高手”马广福、“大连奶农”刘仁喜、德云社成员李菁、曹云金、何云伟等人还将陆续做客近期播出的天津卫视周末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