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贵阳逍遥游 李欣汝奉献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贵阳逍遥游李欣汝奉献第一次(图)

丑女2中的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19:30,《丑女无敌》中几位主要演员李欣汝(饰演林无敌)、韩立、王凯、刘晓晔、陈扬将做客贵州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光阴的故事》之《我为MIC疯》。

  林无敌第一次模仿林志玲

  台湾名模林志玲近年可谓风光无限,随之而来的还有她的嗲声嗲气。尽管在《丑女无敌》中,已有一妙龄女子裴娜(毛俊杰饰演)将“嗲声大法”发扬的淋漓尽致,可是当类似“你能给我一个幸福的拥(三声)抱”这种林志玲标志性的语句出自丑女林无敌的口时又将是怎样一副模样呢?丑到极致——看哪儿毁哪儿的林无敌,一到贵阳就开始基因变异,在主持人的诱导下立刻零启动变身娃娃音“嗲神”林志玲,现场模仿林志玲在金马奖上的经典演出……

  韩立第一次登台耍酷

  韩立在《丑女无敌》中的精彩表演让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并不如何令人讨厌的宅男。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韩立可谓深藏不露,别看在《丑女无敌》中一副猥琐模样,但在拍摄《丑女无敌》之前还主演了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有话剧功底的韩立一上台就非常有台缘儿,主持人出了三道变身题难为韩立:酷男、猥琐男、宅男,韩立一声狮子吼让主持人波仔当场腿软,而一回身,竖衣领、架眼镜、变眼神等一两个小动作,瞬间把猥琐男、宅男逼真呈现。

  王凯第一次挑战歌神张国荣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俊朗干净的王凯被主持人称为小张国荣,而“词霸争夺战”中王凯挑战的第一首歌就是张国荣的《深情相拥》,之后接连挑战孟庭苇、陈坤、刘欢、小虎队、徐怀钰的名曲,在场的观众张大了嘴巴,只发出一个字:哇。要知道“词霸”的可怕程度在于——每一首歌都是任意截取,要准确的找到调儿,一定得是海量存储流行歌曲的人肉歌曲库。张国荣当年的名言是“唱歌最重要的就是腔调”,看来王凯还真是找到了诀窍。

  刘晓晔第一次展现美手

  戏里苏蕾霸气无限,是个另类款女:财富来源不同于奥尔森姐妹、叛逆程度不同于林赛洛韩、爱出风头的程度不同于帕里斯希尔顿……而戏外的刘晓晔也是造型百变——头一天用过的造型和装扮绝不会在第二天重复,在服饰搭配上颇有点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劲头。不过她还有一个宝贝,就是她的一双美手,这双手可不一般,《天下无贼》海报上偷“傻根”书包的就是这双手。刘晓晔对自己的双手可是呵护有加,还教现场观众如何保养双手。

  安娜第一次展现超强街舞

  剧中的安娜是费德南的舞伴,也是《丑女无敌》系列中舞蹈技艺最高的人之一(李欣汝、李芯逸都是舞蹈出身)。但是剧中跳交际舞的安娜,戏外却是从16岁开始学街舞的舞蹈狂热分子陈杨,纤细精灵年轻可爱的感觉堪称“芭比舞娘”。陈杨本身是贵阳女孩,刚刚在北京的一场国际街舞比赛中冲入100强,这么酷的姑娘,当她用贵阳RAP向主持人波仔示爱,那是个什么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