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宝玉形神兼似 叮当错把于小彤当杨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大小宝玉形神兼似叮当错把于小彤当杨洋(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除汇集了于小彤、杨洋、蒋梦婕、李沁等小演员外,大家耳熟能详的几位小演员:《闯关东》、《中国往事》里的祥子,《十岁大钦差》、《神雕侠侣》里的叮当等等也身在其中。

  这么多的小孩子聚在一起,自然是十分开心的。前段时间刚拍摄了一场义学学堂的“打戏”,更是让这帮男孩子乐开了花,“打”起架来异常兴奋。不过,除了“打戏”,叮当在接受采访时还曝出一件糗事:曾经错把饰演少年宝玉的于小彤当成了成年宝玉杨洋,闹出了一段笑话。

原来,叮当第一次去新《红》剧组试戏时,在化妆间里遇到了杨洋,两人十分聊得来。过了些日子,等叮当第二次去剧组时,则在化妆间遇到了少年宝玉于小彤,而叮当错把他当成了杨洋。只见于小彤专心化妆,丝毫没有理睬他的意思,叮当很是不解,心想,好吧,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又过了一会,叮当沉不住气了,拍了于小彤一下,说:“你不认识我啦?上次咱俩还聊天来着!”于小彤满头雾水的看着叮当说:“我不认识你呀!”这时,化妆老师笑了,对叮当说道:“你上次见到的不是于小彤,是大宝玉杨洋!”叮当这才知道自己认错了人。

  不过,少年宝玉于小彤非但没有生气,反倒和叮当也成为了好朋友。而且,于小彤还表示,“自己是看着叮当哥哥的戏长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