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百年历程》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7: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复立项,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求是影视中心等联合摄制的8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百年历程》在京启动。

  《百年历程》是一部讲述中华民族从1840年至1949年,苦苦寻求自身发展方向,历经坎坷,最终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的电视历史文献纪录片。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厂长高峰表示:“《百年历程》是一部8集,每集40分钟的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是我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创作的。该片正式开机了,按计划我们将在5月初完成前期拍摄,8月完成后期制作。在制作过程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新影厂拥有4.2万本胶片、42万分钟长度的纪录电影资料的优势,充分使用这些资源,制作出一部精品献给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百年历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