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第三季 谁来PK费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收视热潮未退,湖南卫视已经开始进行“丑女三”的筹拍工作。据了解,该剧将在4月开机,本季剧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丑女无敌》第三季,将由新的男一号来PK费德南。

  丑女大变身

  作为一部励志剧,剧中女主角林无敌,钢箍牙、大眼镜、麻花辫,打扮老土,但却努力、刻苦、心地善良,最终赢得了老板的欣赏和信任,同时也征服了广大观众。丑女无敌的形象反映着现实生活中的大部分人,满足了一种自我审视、自我确认的效用。然而相对于“审美”疲劳,“审丑”同样会产生疲劳,为避免这种局面发生,“丑女三”将在剧情和人物造型上做重大调整。据了解,无敌将在新的一季中迎来属于自己的一段感情,遭遇真命天子之后,形象会发生很大改变,其中不排除无敌将在第三季中摘掉其标识性的牙套和大眼镜。

  更换男一号

  相对于丑女大变身,变化更为显著的是,《丑女无敌》第三季将更换男一号。该消息一出,不少热心观众给导演组推荐了他们心目中的新男一号人选,韩庚、郑元畅、吴尊、RAIN、李俊基、刘谦都在推荐之列。主办方透露,《丑女》导演组将完全尊重观众的意见,新男一号的人选由观众和喜爱“丑女无敌”剧集的无敌粉丝团决定。

  目前,由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北京响巢、金鹰网联合主办的《丑女无敌》第三季新男一号甄选活动——《无敌一号》已经开始报名,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男性,即可报名参加。《无敌一号》的甄选将颠覆传统选秀,从初选开始,传统的明星评委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由《丑女无敌》的粉丝组成无敌粉丝团——由《丑女无敌》剧中演员带队的无敌少女团、无敌剩女团和无敌妈妈团。她们代表了女人一生看待男人的三个阶段;也代表了电视机前女观众挑选新男一号的标准。

  该活动的初选,将于2月27日起晚19:30在湖南娱乐频道与观众见面,3月29日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金鹰网同步播出总决选。届时,评选出来的“无敌一号”将PK费德南,成为“丑女三”中新的男一号,并以特别的方式对丑女无敌展开追求攻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