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之旅》热播 黄渤演兽医抓蛇胆战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丛林冒险剧《幻想之旅》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黄渤扮演的兽医胡安知以一口胶东方言再次赢得人气。黄渤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剧中抓蛇的戏曾让他胆战心惊。

  黄渤说,在西双版纳雨林里拍摄的经历让他刻骨铭心,现在胳膊上还有当时受伤留下的疤痕。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蛇多,“休息时靠着树喝水,一抬头,妈呀,蛇就盘在树干上看你拍戏呢”。剧中,黄渤有几场空手抓蛇的戏,刚开始他特别紧张,次数多了就见怪不怪了,“后来把我胆子也给练大了,那不就是一条长绳嘛”。

  黄渤的搞笑本领已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但他称不会只演一类角色,“我下一部戏就要演一个冷面杀手,希望多尝试一些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幻想之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