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为婚期赶拍《玉王》 4月25日前拍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4:07  广州日报
保剑锋为婚期赶拍《玉王》4月25日前拍完(图)
保剑锋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摄影报道)2月21日,保剑锋(见上图)、颜丹晨主演的《玉王》在揭阳开机。保剑锋不久前突然宣布今年不再接戏,知情人透露,这是因为保剑锋要结婚,婚期定在4月25日。但他因为喜欢玉石,所以仍接演了《玉王》,并想赶在结婚之前拍完。

  21日开机当天的场景设在剧组搭的一个缅甸采石市场,穿着缅甸特色小褂的保剑峰将在这个采石场里拍一些细节戏,剧情是他寻找未婚妻途中被追杀,逃入矿场后又被矿主拘押留下打工,这样的遭遇用保剑锋的话来说是“比较惨”。

  据介绍,《玉王》拍摄分三个阶段完成,从2月开机到4月2日将在揭阳拍摄,4月2日之后转战浙江横店拍摄广东部分的街道镜头,4月12日之后赶赴云南腾冲、瑞丽还有缅甸拍摄,争取在5月底前杀青。保剑锋来得及赶上婚期吗?剧组知情人表示,到时实在没有拍完《玉王》的话,将让保剑锋请假回到上海举办一个盛大的婚礼:“新娘不是圈内人,但跟他挺般配的,两人谈恋爱两三年了,常常手拉手去饭店吃饭。”

  不过,当记者向保剑锋求证婚讯时,34岁的保剑锋保持低调,否认自己马上要结婚:“如果我要结婚,一定会告诉你。”

  《玉王》第一部将拍摄30集,演员阵容除保剑锋饰演男一号夏文轩之外,金鸡影后颜丹晨将饰演女一号常德宁,从17岁演到30岁,将经历大悲大喜的坎坷情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