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奖金10万元征集小品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40  东南快报

  赵本山近日发起2010年春晚小品的剧本征集活动,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赵本山的公司提供的10万元奖金。 

  赵本山曾经透露,老搭档宋丹丹、范伟的退出让他倍感孤独,也让他要赌一口气,一定要演好小品,不过年年要创新的小品让他伤透脑筋。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学历,只要作者有搞笑天分、原创热情和独门绝技,都可以投稿。有关方面将对剧本进行首轮筛选,并严格保密。每个季度向赵本山的公司选送10位作者的作品,最终被选中的作品将获10万元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