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回应刘谦黄心琳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几天来,“刘谦正牌女友是黄心琳”的消息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其中更是涉及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节目。甚至有网上消息称,刘谦和黄心琳正是在分别充当《大魔竞》的评审和选手时结缘,并同谱恋曲的;还有人戏称这在魔术反应上,叫“硫磺爆炸恋”。今天,本报独家采访《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执行制片人林蕾,据她介绍,这几天,节目组的电话已经被“谦迷”打到爆,质疑黄心琳与节目组炒作的大有人在。但正式走到台前的节目制作方的回应,却说这件事百分百和《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毫无关系。

  问:刘谦和黄心琳真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答:刘谦是《开心一百之大魔竞》的评委,他与选手黄心琳在节目中有过一些合作。至于他们是不是男女朋友,我们并不清楚。而且我们认为,这是他们的私生活,不应该引起大家的过度关注。希望大家关注的是魔术和魔术师的表演,而不是他们的绯闻。

  问:“硫磺恋”消息一出,在刘谦贴吧和许多论坛里,出现了许多质疑黄心琳借机炒作的过激言论,在你们眼中,黄心琳是怎样的人?

  答:我们大家都觉得黄心琳是个单纯、没有心机的女孩。而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对魔术近乎虔诚的热爱。我们理解粉丝对刘谦的感情。但请不要有盲目过激言论。希望粉丝们可以扩展对刘谦的崇拜,让更多人喜欢上魔术,而不是让事情变复杂。

  虽然节目组力证“硫磺恋”可能是途听道说,而当事人黄心琳到今天依然保持沉默,但据记者获得独家消息称,日前,已有多家中国知名出版社、网站接洽黄心琳,打算为她量身定做魔术书籍。

  而这位魔术甜心的魅力确实一时无两。日前,当《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到厦门做地推活动考察时,曾经强力抵制湖南卫视山寨版F4的厦门大学师生,明确表示“热烈欢迎魔术和魔术甜心进校园”,强烈要求在厦大校园内举办一场黄心琳魔术讲座。有关节目组正在考虑这个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