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收视飙升 邵峰扎实演技频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邵峰饰演魏端本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不负众望,开播不久就赢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观众好评连连。实力派男星邵峰,凭借在《纸醉金迷》中对男主角“魏端本”的精彩塑造,备受各方瞩目,赢得不少喝彩。

  高希希导演对此次邵峰的表现非常满意,夸奖邵峰是一个作风严谨、演技扎实的演员。他对角色的研究和分析十分透彻,开拍之前就会做足功课。在演的过程中,经常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外表俊秀、儒雅的邵峰曾主演过《光荣岁月》、《金锁记》、《生活秀》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对角色完美的演绎让他拥有不错的观众缘。邵峰之前也曾出演过由名著改编的电视剧作品,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的《金锁记》,邵峰表示,张恨水的作品不同于张爱玲,他更侧重于对社会的批判和对残酷现实的揭露,能够更多地体现出他对生活在社会最低层的小人物悲惨命运的深深关切。

  邵峰在剧中扮演的魏端本是一名小公务员,随机关在战乱转入内陆时与妻子离散,之后到达陪都重庆认识了由陈好饰演的年轻美貌的女青年田佩芝,两人结成了抗战夫妻。这之后的几年光景他们还有了两个孩子,生活贫困却也安稳,但是前妻的突然出现打破了似乎美好的现状,前妻的百般忍让都不能挽回他不舍田佩芝的心,而田佩芝的离家出走,沦落社会灯红酒绿之中更让他对生活失去希望,一个本来小心翼翼活着的小人物在历史洪流席卷下变得支离破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