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热播 于滨透露曾想放弃“宋玉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于滨

  新浪娱乐讯 于情人节登陆北京电视台BTV影视频道的电视剧《纸醉金迷》聚焦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视线,精彩的剧情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深获好评。在这部金牌导演高希希的又一力作中,于滨饰演的“宋玉生”一角尤为出彩,无论是普通的电视观众,还是影视媒体都对于滨的这一角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于滨饰演的“宋玉生”是一个唱花旦的票友,出身梨园,在该剧的一开场他已经是朱四奶奶的管家,利用朱四奶奶的权利帮她出谋划策,利用交际花们谋利。这个角色被人们冠以“男旦”、“男宠”的称呼,他身上有抹不掉的“男旦”影子,实际上又是一个背靠朱四奶奶的“男宠”,人物性格复杂。对于外形硬朗的于滨来说,诠释这样一个与他本人相差甚远的角色,表演难度可见一斑。据悉,由于这个角色的复杂性及重要性,高希希导演直到电视剧已经开机后才确定了由让他一向都很放心的于滨来出演这一角色。《纸醉金迷》是于滨与高希希导演的第九次合作。也正是由于高导对于滨的信任,才有了今天观众们欣赏到的“宋玉生”这个精彩的角色。于滨透露,到达剧组后自己剧本看到一半曾有意放弃。但是高导非常信任他,相信他“一定能演”。因为“宋玉生”这个人物与于滨实在太遥远,而“宋玉生”骨子里的梨园范对从未接触过京剧的于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难题。一个对京剧完全门外汉的演员要把一个伸手抬腿都透着“男旦”气的人物演好,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于滨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了,而且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尽管该剧中聚集了不少实力派演员,但是于滨带给观众的角色却鲜明地在观众心中烙上了深深的烙印。举手投足,眼神交递,于滨为“宋玉生”这个角色赋予了鲜活的生命。

  目前《纸醉金迷》已经在北京台播出过半,收视飘红,好评如潮,于滨饰演的“宋玉生”令人过目不忘,大获赞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