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杀虎口》力挽狂澜 单枪匹马救战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36  新浪娱乐
李光洁《杀虎口》力挽狂澜单枪匹马救战友(图)

李光洁《杀虎口》剧照

李光洁《杀虎口》力挽狂澜单枪匹马救战友(图)

李光洁《杀虎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硝烟弥漫,战火纷飞,一部讲述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杀虎口》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火爆上映中。该戏由当红小生李光洁、杨山等人主演。剧中,‘白朗’(李光洁饰)为首的霸气兄弟连的英雄事迹受到观众的喜爱。更有观众坦言,看着他们同仇敌忾杀鬼子很过瘾。

  近几年,影视红人李光洁接连主演了《特殊使命》、《军人机密》、《浴血记者》等军事题材的大戏。有圈内铁汉之称的他再续新篇,在《杀虎口》中化身拥有浪漫主义情怀的革命战士‘白朗’。有别与以往铮铮汉子的正派表演,李光洁这回亦正亦邪颇为‘匪侠’的豪情让他的演技再添了新高。伴随《我们生活的年代》、《柳叶刀》等都市大戏的热播,李光洁玲珑有致的表演让他成为圈内名副其实的‘多面手’。在《杀》剧中,李光洁饰演的‘白朗’原出身土匪世家,父亲‘白庆虎’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土匪头子。‘白庆虎’将肖家镇改名为杀虎口。在军事要镇上,由‘白朗’领导的革命队伍与日军之间展开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较量战。面对战友有难,‘白朗’力挽狂澜单枪匹马的潜入敌营,用智谋赢得了战争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