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之旅》热播 黄渤:我的方言就是一勺味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近日,出自康洪雷之手的电视剧《幻想之旅》正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凭借两部“疯狂”系列电影、晋升为一线喜剧演员的黄渤,在剧中扮演了一名兽医,他又一次用他那极具特色的胶东方言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或许天生就对语言有着独特的天赋,黄渤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的配音专业。黄渤说:“我的声音其实并不怎么太好,只适合给小怪物配音。”他一度为《海底总动员》、《加勒比海盗》、《绿巨人》配过音,不过黄渤在配音方面的兴趣没有持续很长,可他的语言天分却逐渐显露。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黄渤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从2001年起陆续在电视剧中跑龙套,直到2006年他遇上了《疯狂的石头》,凭借“黑皮”这个角色一发不可收拾。

  新剧《幻想之旅》由黄渤和任程伟、罗海琼、张国强等主演,讲述了8个来自不同地方,身怀不同故事的男男女女组成了一支“旅游团”,进入原始森林参与一场有巨额奖金的游戏。谁知整个游戏就是一个骗局,途中又因一块宝玉与文物贩子展开了争夺,8个人走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道路。

  对于自己的表演风格,黄渤自有一番评价:“用现在的话来说,我的表演很‘草根’。”虽然他自称是草,但是却比任何人都显眼,《幻想之旅》中他的方言,成为了一勺“味精”,让该剧充满悬疑的同时,也乐趣不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幻想之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