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阴谋》在沪紧张拍摄 施京明因劳累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47  新浪娱乐
《惊天阴谋》在沪紧张拍摄施京明因劳累晕倒

施京明饰演曹汉

《惊天阴谋》在沪紧张拍摄施京明因劳累晕倒

施京明饰演曹汉

《惊天阴谋》在沪紧张拍摄施京明因劳累晕倒

施京明饰演曹汉

  新浪娱乐讯 曾在《五号特工组》和《海狼行动》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实力派演员施京明,再次出演潘氏谍战的收官之作《惊天阴谋》,在剧中扮演曹汉一角色。作为潘军导演御用的三朝元老,其成熟内敛的表演风格受到观众的肯定。但更令人敬重的是施京明老师敬业的工作态度。此次拍摄《惊天阴谋》的过程当中,他为能够更好的演绎剧种人物,每天都早早的来到拍摄现场和导演聊戏,不顾疲惫亲自为演员接词对戏。由于连夜拍摄在加之身体不适,劳累过度的施京明昏倒在拍摄现场。当工作人员匆忙赶来关切的询问其病情时,施京明挣扎的站起来,挥挥手说:“没关系,头晕而已,可以继续拍的。”为了不误拍摄进度,他只做了片刻休息后,又赶回片场继续进行拍摄。

  《惊天阴谋》摄制组所有成员被施京明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这位“老戏骨”不仅在银幕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工作和生活中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