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热播 80后周一围再现父辈青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55  新浪娱乐
《空巷子》热播80后周一围再现父辈青春(图)

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热播80后周一围再现父辈青春(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空巷子》今晚将登陆北京文艺频道。该剧根据万方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也是继《空镜子》《空房子》之后“空”系列三部曲之三。

  《空巷子》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两个女性的成长故事——新搬到西北棉纺厂的乔家母女漂亮又优雅,总引起一些人的非分联想,风流韵事几乎都和她们娘俩相关;而郝家母女则大大咧咧,心无遮拦。情窦初开的两家少女都喜欢上了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陈大明,没想到这个拥有大好前途的男青年因为牵连进一场“流氓案”,在厂里一直抬不起头,两个少女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而她们的母亲之间也为了一坛“陈年醋”闹出了很多别扭。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感情的争夺中,她们彼此却结下了一辈子互相信赖的友谊。

  该剧由青年演员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领衔主演,三位主演一水儿的都是80后,可他们演的却是自己父辈的生活。三个主演为了演好该剧全都回家“采访”了各自的爸爸妈妈、亲戚甚至是邻居。他们表示,上一辈人的青春和单纯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