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卓羲《生死谍恋》首演间谍 编剧帮“找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吴卓羲《生死谍恋》首演间谍编剧帮“找感觉”

吴卓羲眼神锐利

  新浪娱乐讯 由姚芊羽、吴卓羲、李诚儒和温峥嵘主演的34集电视剧《生死谍恋》正在广州综合频道热播,并以绝对有事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首演革命党人的吴卓羲一改以往公子哥形象,深情沉稳的形象大获成功,令他在内地的人气暴涨。

  吴卓羲在剧中演的是一个亦正亦邪的国民党特务唐问生,首次挑战双面间谍的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是初次接触谍战片,所以导演和编剧也给我很多此类型的影片资料,感受一下谍战剧的气氛,找一下“感觉”,后来我演起唐问生的最大感觉就是“有型有款”:第一、眼神要锐利;第二、姿势要帅气;第三、气势上要压倒一切。”

  对于吴卓羲饰演的间谍,编剧申捷、张璐也给打了相当高的分数:“之前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吴卓羲是饰演“唐问生”的最佳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东方明珠传媒

相关资料:《生死谍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