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即将开机 杨雪成皮影戏古典才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即将开机杨雪成皮影戏古典才女

杨雪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本月底,寰宇的年度大戏《男儿本色》即将开拍。这部还未开拍即受多方关注的年代商战大戏,从制作班底到演员阵容,都堪称豪华。实力男星刘烨、罗嘉良、王雅捷、杨雪这样的组合,尚属首次,因此也受到相当的期待。

  近期刚在海南结束最新电影《浪漫天涯》的杨雪,这次在《男儿本色》中也将首次和刘烨合作,出演刘烨饰演的周传雄人生中最爱的女人布尼达春。杨雪在剧中的这个角色除了和刘烨的大量对手戏外,人生经历还相当坎坷,从出生到整个人生经历都磨难重重。预计,杨雪这次还将在剧中体验一把艺术表演“皮影戏”,她现在为了该剧中的新尝试,也是用心准备,做足功课。相信这部集结了大家心血的作品,之后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