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热播 陶飞霏坦言角色让她很痛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杀虎口》热播陶飞霏坦言角色让她很痛快

陶飞霏

  新浪娱乐讯 《杀虎口》继在上海地区上周收视破7之后,其热播的势头继续一路么延伸。对于该剧的热播,剧中的女一号陶飞霏除了表示高兴之余,更与编者聊起了剧中的角色。

  陶飞霏在《杀虎口》中饰演一名19岁的大户人家的闺女虎妞,由于生逢乱世又长于草莽之家,因此,这个角色不同于以往大家印象中的大家闺秀,虎妞身上少有的是同年龄女性的纤细和娟秀,从她身上体现出的,更多的是粗旷和野性。在骨子里,虎妞又自卑又很自闭的,但她又将这一点隐藏地很好。

  谈及《杀虎口》的拍摄经历,陶飞霏如此形容“因为这个快意凌然的角色让我每天都演得十分舒畅,当然,戏杀青了,也不得不从角色中抽离出来,再度回想整个拍摄过程,真是觉得我自己犹如做了一场痛快的梦。”

  当然,戏中的虎妞也未必从头“野”到尾,她潜移默化的蜕变亦随着白朗的出现而愈演愈烈,也正如此,她渐渐地从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过渡到了一个怀有细腻情愫的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