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即将过审 发行工作即日起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李时珍》即将过审发行工作即日起程(图)

《大明医圣李时珍》剧照

《李时珍》即将过审发行工作即日起程(图)

《大明医圣李时珍》剧照

《李时珍》即将过审发行工作即日起程(图)

《大明医圣李时珍》剧照

  王骏毅加盟 由郑克洪担纲总导演、黄海冰、胡可、温兆伦、王思懿、郭凯敏、沈丹萍等联合主演的大型中医题材年度大剧《大明医圣李时珍》将于近日完成审片工作,全面进入该剧的发行阶段。全剧剧集长达近五十集,是由北京红色世纪影业、湖北红色世纪影业、北京信中利、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湖北省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联合斥巨资打造的一部献礼大剧。

  据悉,该剧的几大亮点在送审的过程中均受到一致好评,一致认为,在当下的电视剧强有力的传播影响下,以“传授中医养生之道、传播国粹中医文化”为主导的中医题材大剧在全社会的热播必将给全社会带来又一次中医热潮,这对于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和弘扬中医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