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劫》深圳上星 蒋恺为爱走歧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再婚劫》深圳上星蒋恺为爱走歧途(图)

《再婚劫》蒋恺剧照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起,都市言情剧《再婚劫》将登陆深圳卫视每晚黄金时间,演绎一曲发人深省的爱恨悲歌。

  《再婚劫》讲述了一个起伏的婚姻故事,君为传播实力演员蒋恺在剧中饰演为情所困的商人林森,十年前情场失意,他心怀仇恨去日本发展,发迹后归国并实施报复计划。他处心积虑地布下重重陷阱,成功破坏了初恋情人柳含烟的家庭,并与寒烟结婚。然而,当阴谋败落后,林森不仅失去了妻子,更身患重病,不久于人世。

  曾出演《绿箩花》、《姐妹》、《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热播剧的蒋恺因角色温情而被观众誉为“萤幕好男人”,不过《再婚劫》中,向来饰演正面角色的蒋恺却摇身变成了一个为了与爱人再续前缘不惜破坏别人家庭的“阴谋家”。 蒋恺坦言:“其实演坏人时我会更用心,坏角色更需要用心把握人物心理。只有显示坏人心里脆弱的一面,才能使角色更加立体丰满。” 毛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