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中的七公主》将播出 家庭版《金枝欲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将于本周三正式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传闻中的七公主》,从此前的宣传攻势来看,湖南卫视对这部"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的重视程度不亚于当年播出的《大长今》、《大明王朝1566》和《金枝欲孽》等剧,而且据悉湖南卫视方面也正在邀请《传闻中的七公主》的全体演员来长沙进行宣传。作为一部百集家庭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虽以轻松搞笑的氛围取得观众的亲切感,但是在矛盾的冲突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而很多细心的观众也发现,这部家庭话题爱情喜剧的主角是四个女性,这点和同样纷争频仍的《金枝欲孽》几乎完全相似。

  《传闻中的七公主》号称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故事的中心是围绕着退役军官罗阳八的四个女儿德七、雪七、美七和终七的家庭、社会生活所展开的,故事虽然触及许多家庭和社会的矛盾对立关系,却采用轻松诙谐的方式来表现,搞笑夸张,有淡淡的苦涩但是依然健康积极,许多难解的家庭和社会矛盾在嬉笑怒骂之间被渐渐化解。有细心的观众也发现,《传闻中的七公主》作为一部女人大戏,其人物设计和矛盾核心和曾经热播的大戏《金枝欲孽》不谋而合。

  《金枝欲孽》的故事发生在宫闱内部,但是实际上,皇宫内院也是一个大家庭,所不同的是《金枝欲孽》讲的是争宠的故事,而《传闻中的七公主》更贴近真实生活。在《金枝欲孽》中,故事的核心集中在如玥、玉莹、尔淳和安茜四个女性角色身上,其中尤以玉莹和尔淳之间的斗争最为直接激烈,两人同样争夺着一个男人:孙白杨;这点也和《七公主》中雪七和美七争夺男友的桥段有所相似。但是相比起《金枝欲孽》中的尔虞我诈,《七公主》的矛盾关系显得紧张但是温和了许多,这些家庭矛盾和社会矛盾在七公主的众心同德之下被一一化解。至于德七、雪七、美七、终七如何应对中年危机、婚姻危机、情感危机这一系列棘手的问题,2月25日本周三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呈现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