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十三省》演奋青 “三保暖”对付严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58  新浪娱乐
迟帅《十三省》演奋青“三保暖”对付严寒(图)

迟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建国60周年献礼电视剧《十三省》在青岛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收视节节高。该剧中扮演第十三省“小上海”的青岛籍演员迟帅,也因为在此剧中的精彩表现备受各方瞩目。

  “三保暖”对付严寒

  在《十三省》中,迟帅饰演的“小上海”是十三个兄弟中最小的一个,同时也是学历最高的一个,凭借自己掌握的知识研制炸弹来打鬼子,是剧中的“炸弹专家”。用迟帅自己的话讲“小上海”是个奋青,大学一毕业就奋不顾身投身革命事业,到东北参加抗联。《十三省》剧组中的很多演员都是东北籍的,对东北的严寒天气比较适应,从小海边长大的迟帅在雪乡拍戏可是吃了不少苦,他介绍,白天太阳一照,雪一化棉鞋就湿透了,到了晚上气温骤降,脚上特别容易结冰,于是他就和大家学了一招“三保暖”,先穿袜子,再套一层塑料袋,再穿一层袜子,最后穿上棉鞋。

  最想演精神病人

  眉清目秀,斯文儒雅的迟帅在荧屏上多以“少爷”、“公子哥”之类的角色亮相,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那个痴情的柳春江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迟帅表示并不愿意拘泥于此类角色,此次接拍《十三省》,就是看中了“小上海”的奋青性格,为以后的转型做准备,问他最想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答案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他最想演一个精神病人,看来迟帅对自己的演艺事业雄心勃勃,心里早就打好了“小算盘”。演戏之余迟帅还兼做节目主持人。之后,他的工作重心还将继续放在拍戏方面,接下来不排除往歌坛发展的可能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