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清《远古的传说》挽手焦恩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2:56  北京晨报
文清《远古的传说》挽手焦恩俊(图)
文清焦恩俊

  晨报讯 (记者 刘鹏云)40集大型神话电视剧《远古的传说》近日在四川攀枝花市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讲的是盘古开天后,人间部落因争斗产生瘟疫,为寻求战胜瘟疫的办法,玉帝之妹花神和神农(炎帝)经历千难万险,远走五岳天池,寻求净土真水,最终用天庭的种子让鲜花开满人间、解救人类苍生的故事。

  该剧总投资超过3500万,全剧融合了大量中华民族的上古传说,比如 “女娲补天”、“后羿射日”、“神农尝百草”、“黄帝战蚩尤”等,《远古的传说》中核心角色“花神”由演员文清担纲。在剧中她是女娲之女,玉帝、黄帝之妹。为了在人间种植鲜花,她与神农等人历经重重艰险,终使人间花开遍地。“神农”则由焦恩俊扮演。此前他曾在神话剧《天地传奇》中扮演了伏羲,这次在剧中与花神发生了一段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