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语言的生活》央八开播 杨亚洲倪萍捧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32  济南时报
《没有语言的生活》央八开播杨亚洲倪萍捧新人

齐奎与倪萍(右)

《没有语言的生活》央八开播杨亚洲倪萍捧新人

齐奎与刘威(右)

《没有语言的生活》央八开播杨亚洲倪萍捧新人

华谊新势力演员齐奎

  由东西编著,杨亚洲执导,倪萍、刘威、齐奎等实力影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将于本月24日登陆央视。这部根据东西编著的原名小说而改编的电视剧欲打造成为“09年最温暖的电视剧”。杨亚洲、倪萍、刘威齐荐新人,华谊新星齐奎备受瞩目。

  《没有语言的生活》从视角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段真实的事情:聋(齐奎饰)、哑(倪萍饰)、瞎(刘威饰)三人组成一个特殊家庭,彼此借用健康器官,不仅战胜了生活困难,还得到了和谐爱情。同时,亲情元素贯穿整部剧集,亲情与爱情就在这样一个“身残志坚”的家庭中得到了不朽的考验和淋漓尽致的升华。导演由拍摄过《空镜子》《美丽大脚》《没事偷着乐》的杨亚洲担任。其“御用女主角”倪萍出演剧中女主角刘桂英,刘威则扮演男主角王老炳,而在这两位“残疾爱人”之间起着“中坚作用”的儿子王加宽则由华谊兄弟力捧新人齐奎完美诠释。

  首度与杨亚洲、倪萍、刘威等前辈合作的青年演员齐奎出演《没》剧之后备受主创人员的肯定,刘威表示:“从齐奎身上看到了年轻演员所具备的应有的素质,很欣慰。这部戏之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剧中是父子,戏外是兄弟!”面对如此高的肯定,齐奎感觉“受宠若惊”。不过他表示:“《没有语言的生活》是自己出道以来完成感觉最棒的一部,首次合作从前辈身上学到了专业和敬业,受益匪浅。”在此之前,齐奎曾在电影《我的长征》中饰演“肖德昌”一举摘得“华表奖”最佳影片等诸多荣誉。而在热播电视剧《闯关东》中,齐奎饰演的“朱家三儿子——传杰”获得更多电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此次东西亲自操刀,将其获得鲁迅文学奖的中篇小说《没有语言的生活》改编成电视剧。之前,该小说已经拍摄成电影《天上的恋人》,由刘烨、董洁、陶虹出演并获得第1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而这部由名导、名编剧、名演员打造的《没有语言的生活》题材具有国际性,则有十足信心朝电视剧最高奖———国际艾美奖发起冲击。小说原著东西表示:“早就想和杨亚洲合作,只是对方炙手可热,直到《没有语言的生活》才有合作的机会。倪萍在影视圈中显然已经不是生手,但是她的话同样谦虚。“前面有刘威这样的老师,后面有一群小孩子在追,在剧中出演大儿子家宽的齐奎还获得过华表奖的,压力很大;同时,这次戏路与以往的完全不一样,等电视剧播出时希望获得大家更多的肯定!”倪萍说。

  据悉,《没有语言的生活》将于今晚(2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每晚连播三集,不容错过。(济南时报 周全XL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