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主角徐露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主角徐露剧照曝光(图)

徐露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主角徐露剧照曝光(图)

徐露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主角徐露剧照曝光(图)

徐露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女主角徐露剧照曝光(图)

徐露

  新浪娱乐讯 时下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伦理悬疑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是新锐导演姜凯阳在执导了《各就各位》、《决不妥协》、《如果还有明天》之后的又一力作。

  该剧以伤害为开端,以情感为指引,用现实做铺垫,最终以心灵救赎为回归。紧扣伤害不是复仇的唯一之路 报复伤害的唯一有利武器是宽恕这一主题。剧中的每一个人人物都从爱的角度出发,但却在爱的同时,不自觉地伤害到他人,伤害就会导致复仇,在复仇的过程中揭露出剧中每个人物内心深处种种复杂情愫,于是,就会在人物的内心产生反思,是伤害还是宽恕?这便使得剧情发展在矛盾与纠葛中环环相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到结尾,谁都猜不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剧中的几位主演侯传杲、徐露、李晨、边潇潇等都是当红实力派影星。这部时下热播的电视剧会带给您怎样的视觉体验?片中饰演主角韩雪的徐露日前曝光了一组清新靓丽的造型照,这跟她所饰演的苦情角色有了很大的差别……

  徐露主要影视作品:《空巢》饰:云柚子,《养母。生母》 饰:夏蓉,《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饰:韩雪,《明德绣庄》饰:阿秀,《决不妥协》饰:张路,《天地阳明》饰:娄师妹,《拒绝成熟》饰:夏紫仪,《致命陷阱》饰:梅子,《行行出状元》饰:童芊,《追爱》饰:白灵、白丽,《康熙微服私访》饰:方小雅,《西施》饰:郑旦,《蛋白质女孩》饰:郭贞贞,《金粉世家》饰:小怜,《梧桐雨》饰:何俊兰,《情深深雨濛濛》饰:李可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徐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