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获上海文广题材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14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获上海文广题材贡献奖

《我们生活的年代》总制片人张申燕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文广新闻集团影视剧中心在上海隆重举办了盘点2008年中国电视剧的大型活动,国内诸多知名影视机构均有代表到场出席。此次活动还特别评选出了在2008年度颇具影响力和对中国的电视剧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电视剧作品。其中,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29集电视连续剧《我们生活的年代》获得国产电视剧题材贡献奖。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代表剧组领取了该奖项,并表示:拿到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对于我们来说更是一种动力,争取在新的一年中为观众奉献更多更受欢迎的电视剧。

  据悉,该剧独树一帜的青春励志题材成为此次得奖的重要因素,评委会一致认为,该剧充分表现了年轻人们在追求美好理想的过程中坚忍执著的精神和愈挫愈勇的顽强品质,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真诚和热情是值得被歌颂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