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峰《纸醉金迷》塑造卑微 懦弱却不失人性光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邵峰与儿女艰辛度日、举步维艰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北京电视台BTV影视频道热播过半。实力派男演员邵峰在本剧中出演了有些窝囊的男主角魏端本,近来颇受关注。

  演员邵峰外表英俊潇洒,在年代戏中,他扮演的多是“少爷”型的角色。和高希希导演合作后,邵峰的演技受到了高希希导演的充分肯定。此次在《纸醉金迷》中邵峰挑起大梁,饰演一个性格懦弱却用情专一的小人物。看惯了邵峰的“少爷”形象,这次他倾情演绎的落魄小人物,定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该剧激发了邵峰极大的表演热情,也给观众带来了新的期待。

  邵峰扮演的角色“魏端本”,是一个情感矛盾的男人,一名国民党公务员随机关在战乱转入内陆时与妻子离散,之后到达重庆陪都认识了年轻美貌的知识女青年“田佩芝”,两人结成了抗战夫妻。由于“魏端本”的懦弱,“田佩芝”的虚荣,邵峰与陈好在纸醉金迷的花花世界里,共同上演了贫贱夫妻百事哀的百姓故事。

  邵峰说,“在那样一个混乱的年代,生活在底层的人们挣扎在社会的缝隙中,在历史的洪流中他们的命运可能微不足道。但在张恨水先生的笔下,可能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朵花,从开放到凋谢的过程就是人生的经历,我希望我可以演出小人物的光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