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情女人痴情男》收视前二 贾青金佳再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59  新浪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收视前二贾青金佳再牵手

贾青和金佳《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上周四登录成都影视文艺频道以来,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逐步占领成都收视排行榜,据最新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在成都播出仅一周便一举获得成都地区收视率第二的骄人成绩。

  《多情女人痴情男》大胆改变民国电视剧惯用的悲情戏路,启用影视新星贾青出演活泼可爱的民国版“小燕子”青青,用她的青春乐观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并由此征服大批电视观众。据悉,剧中青青的感情生活也是本剧的一个看点,贾青与金佳、陈浩民两位帅哥的多场情感对手戏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笑料。不过,据最新的剧情分析,虽然护院冯宽(陈浩民饰)的温柔痴情让众多女生难舍,但是贾青与金佳的荧幕牵手已成定局,让不少粉干大呼可惜!

  据悉,贾青金佳二人在献礼剧《战火中青春》里将再度出演情侣档,然而比较《多情女人痴情男》一剧中的甜蜜牵手,《战火中青春》里两人的荧幕恋情却不容乐观。在这部正在拍摄的红色巨制中,贾青、金佳将出演在战火中成长革命战友,然而相同的革命理念、相似的革命热情依旧无法吹散围绕于两人恋情之上的重重迷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