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收视飘红 杨童舒“牛剧”挑刺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56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收视飘红杨童舒“牛剧”挑刺儿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家有公婆》在北京电视台刚开播两三天就收视爆棚如今已越播越火,使这部“开春牛剧”有绝对实力参与PK大战。数据显示,开播伊始就遥遥领先于同城各频道其他剧目。

  虽然《家有公婆》单看剧名讲的是家庭中的情感伦理,但其实这部剧更多的是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悬念,贯穿始终,跌宕出一部亲情、爱情、人情的人生交响曲。此剧以出色的剧情打动人心,类似于韩剧架构的《家有公婆》同样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女人催人泪下又激励大家努力奋斗的故事,在播出期间受到了多方关注和广泛好评,女主角杨童舒全心全意诠释出性格鲜明、坚强却不失温情的勇敢的女人也再次受到观众的肯定。电视剧播出期间杨童舒所饰演的韩珊被广大网友称做“最完美的女人”。

  谈到当初刚收到剧本时,杨童舒却是以“当时是觉得千万别让大家讨厌这个角色”这样的心情确定演出的。因为杨童舒觉得如果太隐忍了之后就会觉得很做作,生活中有人就感觉你怎么弄她,她都不说一句,有这样的性格,一定让观众知道这样的性格,不是故意的很难。

  虽然广大网友都视韩珊为“完美女人”,但是谈到对于韩珊这个角色的缺点,杨童舒觉得韩珊最大的弱点就是她太不善于沟通和表达了。生活中我如果和你有问题,我会直接跟你讲,实际上有时你性格直一些,两句话就能把矛盾解开,然而韩珊就是不说,当然一说就没有那么多戏了。杨童舒认为一个真实的人应该是立体的、多面的,是由三百六十度不同的面组成的,正如她所说,剧中的韩珊一角并没有被诠释成一味的隐忍的懦弱的女人,而是也会为自己的幸福与家庭努力争取的勇敢女人。

  《家有公婆》的导演王硕始终全情投入创作,在拍摄过程中与杨童舒及其他主演常常碰撞出新的火花,纯粹的交流使得这部传统的家庭伦理剧更加时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