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良背后》抢滩天津荧屏 陈紫函挑战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01  新浪娱乐
《善良背后》抢滩天津荧屏陈紫函挑战自我

《善良背后》剧照

《善良背后》抢滩天津荧屏陈紫函挑战自我

《善良背后》剧照

《善良背后》抢滩天津荧屏陈紫函挑战自我

《善良背后》剧照

《善良背后》抢滩天津荧屏陈紫函挑战自我

《善良背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执导、保剑锋、马苏、陈紫函、凯丽主演的年代戏《善良背后》,在辽宁、湖北等地热播取得收视大捷后,于2月22日晚登陆天津电视台一套《滨海黄金剧场》。

  《善良背后》的故事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的恩怨纠葛。母亲畏罪潜逃,女儿背井离乡,原本相爱的人却反目为仇,恩怨纠葛中展现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导演王小康曾执导《一生倾情》《危情风暴》《让爱随风》《站在你背后》《冷雨》等多部情感电视剧。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编剧王静茹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得淋漓尽致。据王小康介绍,《善良背后》从故事素材的积累,到剧本创作乃至制作完成,花了三年的时间,从山区农场到古老小镇,再到省会大都市,时间上横跨两个世纪30年的时代变迁。

  《善良背后》是主演陈紫函与保剑峰两人继《蓝色档案》后二度携手,此次两人不再是谍报人员而是携手做起了夫妻,一起纠纠缠缠数十年经历了种种风雨。主演过《神雕侠侣》《恋爱兵法》的陈紫函一直以来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特别在《恋爱兵法》中饰演明星的她,几乎是每一个镜头换一个发型、一套服装,将时尚进行到底。演惯了有“公主病”的人物,陈紫函表示自己想演回平凡人。在《善良背后》中,她要从十几岁的少女演到四十岁。造型上陈紫函都跟造型师事先沟通,尽量还原人物的真实与平凡。所以剧中的她妆容素净甚至有时还以裸妆示人。陈紫函表示,作为演员能演到不同类型的角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并坦言正因为角色具有挑战性,希望自己能打破外形的束缚,好好演出一个真实的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