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红尘》再现抗日战争 郑曦陈妍希演乱世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醉红尘》再现抗日战争郑曦陈妍希演乱世爱情

《醉红尘》主演郑曦、陈妍希

《醉红尘》再现抗日战争郑曦陈妍希演乱世爱情

郑熙《醉红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润传媒投千万巨资拍摄、天润传媒携手柴智屏力推的影视新人郑曦与陈妍希担纲主演的《醉红尘》,上周五(2月20日)正式揭开面纱,由于该剧既有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又有宏大逼真的战争场景,且制作精良、场景考究,因而被一些看过该剧片花的业界人士称为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据悉,电视剧《醉红尘》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着力描绘了在那个动乱的年代、彭皓天和雷锦仪这一对热血青年之间所发生的爱情故事。剧中的彭皓天是一个国军团长,在抗日战场上英勇负伤,被随军护士雷锦仪舍命相救,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彼此而相爱,而彭皓天也在斗争中加入了共产党。但是在该剧最后,两个有情人却未能走到一起,其悲惨结局令人扼腕叹息。

  尽管《醉红尘》是以宏大的抗日战争场面为背景拍摄的电视剧,但是,该剧却拍出了偶像剧的感觉,不论是演员的面孔还是故事的类型都很清新,该剧导演林子表示,《醉红尘》既可以让70后、80后和90后得以了解当时的风风雨雨,也能让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能找到亲切感。

  据了解,《醉红尘》的男主角郑曦与女主角陈妍希是此次天润传媒联手“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内地造星计划推出的“金童玉女”阵容,郑曦是天润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而女主角陈妍希则是柴智屏麾下的新生力量。因在电视剧《孝子》、《子夜》中成功饰演了“赵学诗”和“小蔡”这两个人物,郑曦逐渐为人熟知,陈妍希则因为在《兑换爱》、《不良笑花》、《这里发现爱》等电视剧中的精彩演绎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对于郑曦和陈妍希这对“金童玉女”在《醉红尘》中的表现,导演林子用“非常满意”来形容,林子表示,就相貌而言,郑曦帅气,陈妍希靓丽,而这部剧就要求演员要特别年轻、特别唯美,他们两人非常贴近角色,演出了青春美感。另外,他们对各自所演人物的把握也非常到位。林子认为,之前的《还珠格格》、《玉观音》等电视剧捧红了赵薇、孙俪等一些年轻演员,而郑曦、陈妍希也很有可能借助《醉红尘》而一举蹿红。(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