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义联盟》选拨结束 马莉:我被深深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正义联盟》选拨结束马莉:我被深深的感动

马莉眼睛里一直都噙着泪水

《正义联盟》选拨结束马莉:我被深深的感动

马莉和吕新都被孩子们的真诚所感动的流眼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正义联盟》的演员选拔结束了,孩子们的表现感动了在现场所有的人,就像选手说的一样:“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我们的友情很深了,这样分别我们有些不舍,但是我们的路都在自己的脚下。”

  见到马莉已经是深夜了,最近因为《正义联盟》的演员选拔活动她一直处在繁忙的状态。一见面第一句话就对我说:“今天我太感动了,以后关于小孩子的比赛我再也不想参加了,我觉得我的心脏负荷不了。”一直说话都是那么的直爽,待她喝口水润了润嗓子,她继续说。我没有插话的机会,她开始向我讲述她今天的感受。

  今天是《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的总决赛,一路看着孩子从地方走到北京,和他们自然而然的有了感情。今天能看到孩子们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马莉说她当时很激动。孩子的真诚让她很感动。忍不住泪水流了下来。

  “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不说家庭条件好的。有一些孩子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可是他们为了自己的爱好和梦想很努力,看到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很感动。尤其是他们都是懂事的孩子,都懂得感恩。我知道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很不好,但是他依然很活泼开朗,在培训营的学习也很努力……”

  在马莉说着的时候,我观察到她的眼睛里盈着泪水,她说的有些激动,我打断她的话:“你觉得谁被淘汰很可惜?”我是想缓解一下她激动的心情,但是说话一快我又问到了她的感情点,这个问题又会让她想起存留在她脑海不会忘记的一幕幕。“每一个我觉得都很可惜!他们每一个都很可爱!淘汰谁都觉得很可惜。”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我。“他们的表现真的都很棒,每一次打分我都尽量的客观公正,生怕自己的不小心而让他们离开。”

  马莉说当有个小选手在感谢自己的时候,她真的忍不住了,“其实我没有为她做什么,我能为她做的也很少,她能走到今天都是靠她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的来的,她向我鞠躬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泪水顿时自己流了出来。”我看见泪水这时候也从马莉的眼角流了下来,她简单的用手一擦,打开比赛及颁奖现场的照片。仔细的介绍每一个选手。每一张脸她都记得,她都要向我描述一下这个选手。我知道马莉很忙,没时间和这些孩子有更多的相处,怎么能那么清楚的记得每一个选手:“你怎么能记得那么清楚?你和他们相处的久吗?”

  “有一些孩子在各地海选的时候就让我印象深刻,因为他们真的很棒,我一眼就能记住他们。而是时间长了,感情是肯定有的!”所有的选手在她的心里都是天使一样的可爱,“我在想,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马莉说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善良的她想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她突然很孩子气地笑了笑:“我要是神就好了,全部留下,哈哈。”

  在对孩子的夸奖中,我们结束了简单采访,马莉说我真的应该去和这些孩子接触一下,太可爱了。被她说的我有点心动,我说有机会一定要带我去和这些孩子相处。(文:周正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