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 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15  《车时代》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柳岩曲线曼妙才思敏捷 柳岩最新时尚写真 柳岩表演和歌唱表现突出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柳岩颇具古典风情 柳岩将正式向歌坛进军 柳岩双眼电力十足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性感女主播柳岩名车写真演绎梦想照进现实(图)
柳岩倚车而立曲线玲珑 柳岩拥有一颗坚强的内心 柳岩感慨爱情太奢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您问我柳岩是谁,我很难用一句概括,是当红性感女主播,还是话剧演员,亦或新晋歌手。看着电视上活泼善谈的柳岩,心中暗自好奇,她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

  一年多之前看过柳岩主持的一档明星采访节目,虽然那时的她主持技巧还有些许不成熟,但是她爽朗的笑声和现场感染力却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感觉她一定会红,而今,她已经有了不小的成绩,我自己当初对她的推论成真。今天,与她面对面,在新一辑酒吧迷幻的灯光下,我开始将柳岩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扩大化,且听我说:

  爱情太奢侈

  柳岩给人的印象是异常活分的,主持时经常带些古灵精怪的成分,看她的节目,你会一直保持嘴角微微上翘。而面对她时,却感觉到不一样的她,那些掩饰下的真实柳岩。

  她一直是个独立的孩子。上学时,她的父母在外地工作,家里就剩她和哥哥,周末从寄宿学校回来的她自然承担起给哥哥做饭,做其他家务活的担子。毕业后她一直很平淡地生活,可能是天生骨子里的不服输的劲儿促使她去参加一个选秀节目,虽然没拿到很好的名次,却也坚定了她走向主持这条路的决心。2005年的她从“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脱颖而出,让大家看到了她独特的光彩。那之后,也让她拿到了生凭重要的一纸合约,签约光线做起签约主持人。那时,柳岩的妈妈得了癌症,巨大压力变作要出人头地赚钱为妈妈治病的动力,倔强的她从那时起便担负起养家的责任。拼命工作,抓住任何能红的机会,看她06年博客里写的最多的话题就是“我要红”!每天不停地奔波劳顿,柳岩说她那两年都没有感冒过,每天完全地跟机器一样不停运转,她的全部生活都被工作占据。2006年,她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主持生涯,被无形的压力笼罩,这行业里的所有人都很拼命,她要想成功,就只能付出的比其他人更多。为了工作,她舍弃了爱情、健康、家人和私人空间。

  她眼中的男人是情商很高的,是睿智的,是有担待的,是纯粹的。男人对待友情和爱情的方式应该是一致的,那就是诚意十足。关键是看他懂不懂得情的珍贵。有人滥情,有人绝情,有人无情,有人衷情,你是哪种情就会得到哪种情,老天爷对我们绝对是公平的。

  柳岩曾经有段刻骨铭心的爱,那时她还在深圳发展,两个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因为要来北京发展,她又不想那么自私让他放弃自己的事业一起来北京打拼,两人就默默地承受,直到最后也没有说出那两个很残忍的字眼。

  对于当初的选择,她没有后悔过,她说看在那个阶段最需要的是什么,自己必需有强大的能量去平衡爱情与事业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如果你做不到,就只能专注的做好一样。所以,那时的她选择了工作。她淡淡地说她没有办法去想将来后悔不后悔的事,未来也没有办法预测,她只能做好现在。

  因为家人都不在北京,所以她把身边的朋友当作亲人。她说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虽然没有爱情的陪伴,从她话语中我能感到一丝无奈,爱情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是奢侈品,无法品味。只有选择默默忍受,爱的代价,甜蜜又痛苦,只是她把爱全部都给了家人和朋友而已。

  柳岩杂谈

  柳岩说她到现在还不会开车,一直想学开车,苦于没时间,真应了那句歌词“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不过坐过的好车无数,她还是对SUV偏爱些的。今天拍摄这辆凯迪拉克凯雷德柳岩相当喜欢,她说坐在上面感觉像个移动的城堡,绝对有安全感,又霸气十足。她最想得到的车就是房车,超级大的那种。带着全家人一起旅行,是目前她最大的愿望之一。她说车很重要,旅行的意义更重要。一家人只要在一起,无论去到哪里,哪里就是家。家就是她的一切,很孝顺的孩子,柳岩妈妈一定很为她骄傲。工作中那么拼命的她在谈到家人时,目光就会变得温柔,像只迷路的小鹿。

  柳岩很俏皮地跟我说起悄悄话:“虽然不会开车,可是我很会开水上摩托哈。在我不会游泳的前提下,曾经开翻过哦,但我冷静的飘浮,默默等待求援的极高的心理素质得到了获救后大家的一致赞赏。当时自己还特得意呢,不过现在想想还是相当可怕的!”

  拍片的整个过程,我一直在柳岩身边陪同,当她换上拍摄服装时,我很是惊讶,她的胸围完全超出了我对她的印象以及想象!我这女人看了都会震惊,更何况是男人了,好多人都玩笑话胸大无脑,但是接触柳岩后我一定固执地认为这句话绝对不适合她。她绝对可以被划分到有精明头脑和性感身材的火辣女行列。我很小心地问柳岩她的尺码,没想到她很爽快地就回答了我,“65E这是公开的。没有秘决噢。因为是天生的。保养是一定要的,要定期去做胸部的护理。平时也要搽一些胸部的护理精华。自从那年在做胸部护理后意外发现胸部患有良性肿瘤后,柳岩开始懂得保养自己,关注自己的健康。她才知道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好的身体,再成功的事业也都是徒劳。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柳岩跟我很郑重其事地说,女人爱美是一辈子不会改变的事实!她觉得时尚就是MIX&MATCH,搭配很重要,不仅仅是服装,这会体现你的心情,你的个性,你的品位,你的态度。选择很重要,混搭更是一件出难上加难的事情。时尚,是最最与众不同的自己。会购买一些品牌,因为之所以成为品牌的东西,一定是有它的价值的。不要否定这一点。当然,选择依然是重中之重。现在的柳岩每次参加各大颁奖典礼都是盛装出席,加上她日趋成熟的气质,走红地毯时的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其他当红艺人,她的星途会更加宽广,上天也会垂怜勤奋的人的!年后,柳岩的迷你专辑就要问世了,是由后弦作曲、袁惟仁亲自操刀又一力作呢!柳小岩,你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加油!

  镜子中的自己

  柳岩说她很在意别人眼中的自己,有时甚至会忽略真正去了解自己。她说她还在不断的长大。告诉我她学会了一句话,“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的时候,你将来就会变成那样的人”。还好,现在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认可的,她知道自己很棒,她知道她不能停下来,必须勇敢地坚持做自己。别人眼中的她有两个极端,真正了解她的人,都会慢慢从心里爱上她。她调皮地对我说“因为我真的是很可爱的呀!”

  当被我问及是否后悔最初的选择时,她情绪有些激动:“回头看三年前的自己,其实还瞒感动的。我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无畏无惧,像十六岁时的自己,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这么久的日子,我都坚持下来了,还有许多一直在我和一起坚持的人,我那么幸福。我不可能放弃。当然,如果有一天放弃的结果是另一种幸福。我也欣然接受。现在我失去了爱情、失去了私人的时间、失去了很多,但我很清楚,现在的我是值得的,是快乐的。”

  听她说完这段话,我的情绪也被感染,眼眶有些红。晚上采访完毕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10点多,开门后重重地坐在沙发上发了一个多小时呆,打开电脑,点开她的博客,她的文字跟她的外表反差很大,字里行间充满了哀伤,那里的她是灰色、消极、挣扎的,但又那么倔强。凌晨5点,读着她的文字,忽略她那些造型百变的照片,居然不自主流下了眼泪,从她的身上,我看见了三年前的我,为了梦想不顾一切,虽然这道路不平坦,也曾经有到了崩溃边缘的时候,但是笃定的信念让我走到今天。柳岩的心情完全地理解,开始慢慢读懂她,

  作为一个小女子,置身于完全陌生的城市,靠自己闯出一片蓝天,实属不易,为柳岩的坚持喝彩,这是她应该得到的……

  撰文∕任雅迪 摄影∕张罗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