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劫》卫视火热开播 周骏策划“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26  新浪娱乐
《再婚劫》卫视火热开播周骏策划“姐弟恋”

周骏

  新浪娱乐讯 由热播剧《罪之缘》原班人马打造,罗钢、蒋恺、周骏等人主演的三十集都市情感剧《再婚劫》,目前正在深圳、辽宁、黑龙江等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

  《再婚劫》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色彩的故事,大学教师柳寒烟一天夜里遭遇打劫,一个叫时尚(周骏饰)的小伙子英雄救美,时尚对柳寒烟一见钟情,扬言要与她轰轰烈烈地搞一场姐弟恋,而寒烟的丈夫边城的“桃色”绯闻也接二连三的爆发了,两人的婚姻很快瓦解,柳寒烟与初恋情人林森(蒋恺饰)走到了一起,却浑然不知包括时尚在内的所有情节都是林森的爱情阴谋。

  除了用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观众的眼球外,剧中的俊男靓女也成为了《再婚劫》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君为传播青年演员周骏饰演的“时尚”以其清新脱俗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周骏曾在热播剧《落地请开手机》、《柳叶刀》中崭露头角,说起《再婚劫》,他表示:“《再婚劫》是一部成功挑动都市男女爱情神经的电视剧,婚姻不是儿戏,虽然美好,也很脆弱,需要用心呵护。” 思思/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