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同辉颠覆形象首演小人物 失意窝囊男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家有儿女》原班创作团体倾力打造的40集电视连续剧《家有公婆》目前正在BTV-2火热播出中,剧中主演王同辉颠覆往日潇洒、帅气的形象,首度出演一个中年落魄的小人物,也因为这个角色的窝囊和死板,引起了不少争议。

  《家有公婆》围绕可怜的高一飞(王同辉饰)展开,他先是做生意被骗,落得巨债缠身,又遇车祸,想重打江山又遇失败,妻子离他而去,他最后也进了班房。但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高一飞错就错在负债后选择了逃避,让自己的家人去替自己承担债务,而自己却在海南岛上隐姓埋名躲了起来。后来,在依附一家农场时又遇到农场主女儿的执意追求,他也很矛盾,如果接受,就要承受道德上的责难,要是不接受,则自己新的奋斗史又将结束。但是,最终他让农场主女儿怀孕了,自己却逃回家阻止妻子另嫁他人。

  有部分观众认为,王同辉一直都演那种很招女人喜欢的角色,现在演的这个高一飞太没用了,生活中不能找这样的男人,找了只会生一肚子气倒大霉,跟着这种男人过不了好日子!还有一部分观众认为,男人应该有男人的样子,像追求高一飞妻子的舒新其实挺好的,不管韩珊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在那里,守护着她,帮着她。而高一飞这种“有福同享患难就跑”的人,大钱挣不了,一出大事,全家倒霉。 (C/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