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版全才知青 “北风吹”练就快板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夏雨版全才知青“北风吹”练就快板高手(图)

夏雨扮演杨子荣

夏雨版全才知青“北风吹”练就快板高手(图)

夏雨唱戏

夏雨版全才知青“北风吹”练就快板高手(图)

夏雨吹萨克斯

夏雨版全才知青“北风吹”练就快板高手(图)

夏雨跟闫妮说相声

  新浪娱乐讯 09年初可以说是夏雨的“电视剧季”,最近他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在国内轮番热播,其中一部是刚刚播毕的商业悬疑大戏《防火墙5788》,夏雨饰演双面间谍,这部充满悬疑和商战硝烟的作品由鬼才宁财神执笔,新生代导演何念指导。另外一部是正在热播的《北风那个吹》,金牌编剧高满堂操刀,夏雨和闫妮主演。

  在《北风那个吹》中夏雨饰演了一个艺术方面堪称完美的全才知青“帅子”,无论是打快板、跳芭蕾、说相声、诗朗诵还是演话剧、吹萨克斯,他都样样精通,样样拿手,还帮助月亮湾大队组织了自己的宣传队,出演自编自演的节目。夏雨为了“帅子”这个角色苦练快板,从刚进组的新手到现在的快板高手,跟他在剧组勤练、勤学是密不可分的。

  据悉,在剧中夏雨还将挑战20年的年龄跨度,角色从18岁一直演到中年。鬼太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